冷圈爱好者

自制 LOFTER同名文配mv 赠 @城市房间

文章链接:http://cityroom.lofter.com/post/f5275_905f98e

预售地址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2.0.0.Te4szg&id=530618656851&_u=nqf5ahk9872

BGM词/唱/后期/海报: @於靖長林 

原曲:不才-岁月成碑

歌曲地址: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5120462.html

(3分19秒处歌词为贴合剧情引用自原曲《岁月成碑》 如涉侵权将即删改)


【碎碎念】

永夜是我看的第一篇诚台文,也是我的入坑文。从第一章追到完结,这篇文带给我的感动实在是太多了,不一一赘述了。文章完结那段时间就想剪个视频纪念一下,只是当时没有合适的歌曲来剪,也就作罢。没想到后来房间找到我问我愿不愿意给永夜剪个视频,歌曲是13特地填词的原创歌曲。所以都是缘分啊,嗯。

“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”,每个人读永夜的感觉大概都是不同的,我只是把我心里的那个《永夜》剪出来了,也算是纪念一段好时光吧^^

还要再次感谢 @於靖長林 ,谢谢你那么好听的歌还有好多个不眠夜的陪伴。

希望大家能喜欢。比心~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224 )

© 王小龌 | Powered by LOFTER